人生而孤獨,
但那些抑鬱而痛苦的人,也要好好的啊。

【苍银弓骑】 面具

写在前面:
严禁任何形式无授权转载,谢谢。
一发完结,迷你短篇。
文笔糟糕,慎慎慎慎慎。
我怕是中了《基督山》的毒(好像没有任何联系)。
cp:阿拉什·卡曼戈 X 奥兹曼迪亚斯
如无问题,请往下。
————————————————

【苍银弓骑】 面具

你给自己戴上面具来捉弄我,却不知道面具已被远越太阳的温度焚烧成空壳。东方神话中的九轮金日也做不到统治全世界的阴影,你无意间的光芒却轻而易举盖过了满街的高低霓灯,照亮了极地的漫长黑夜。
第一次看见你,你的眼在同旭日争夺臣民的灵魂。
隔着华贵的衣饰,透过印金的雀羽,落败的阿波罗洒下赫拉泪水化的雾。掩住你的肩臂,挡住你的颈颔,留你璀金的双眼望向狼狈的我。比之直视烈日更甚的刺痛模糊了歌咛舞踏,耳际脆响的已分不清是兵戈抑或瓷陶。想接受恶魔的呢喃接近你,想抛下燃烧的身躯接近你,想凭借消散的意识接近你。没有谁会告诉我,黑夜怎样才能亲吻朝阳。
——法老啊,别摘下您的面具。
最后一次看见你,你的眼在浸透悲伤后被洗净为琥珀的伪装。
磨炼出的属于法老的骄傲,提纯出的属于法老的肆意。金色的,金色的,金色的。你的国度成了接近神的人类奇迹,你的庇护随着每日东升的奴隶遍布所能及的万物。你站在自己超过意义的沉眠处前望向披星赶来的我,耀眼的金辉是你用来遮拦真相的工具。你给予我的庇护不是庇护,而是开恩的允诺。当我倒在浑浊的血泊中距你千里,我庆幸还能让一切融入旅风回到你身边。没有谁曾劝阻我,朝阳终将见证黑夜的毁灭。
——法老啊,别摘下您的面具。
我这样说着,借城市的灯光轻触你上扬的嘴角,扶正你歪戴的面具。
——您已杀了我,您已得到我。

-Fin-

评论
热度(31)
 

© 虞氏葬影z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