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孤獨,
但那些抑鬱而痛苦的人,也要好好的啊。

【狂术】(濒死症)是白色吗 12.5

写在前面:
严禁任何形式无授权转载,谢谢。
是类似小剧场或者番外的东西,时间在12与13之间,即阿拉什休眠的那一天,午饭前。
文笔糟糕,慎慎慎慎慎。这次真的是在乱写。
本次更新涉及cp:库·丘林Alter X Caster。
含暗示cp(几乎可无视):苍银弓骑,闪水仙,弓水仙。
如无问题,请往下。
——————————

12.5、
休息半天后,红茶先生终于迎着众英灵欣喜若狂的表情进了厨房。他的影子很不愉快地停在厨房外,用凉飕飕的视线逼退这些忍不住要进去的家伙。在达芬奇、咕哒子、南丁护士长的努力下,这四天的饭菜可谓恐怖到某个骇人的境地。
“吃下这些药草熬出来的饭菜有利于魔力的回复速度。”南丁护士长被咕哒子洗脑而勤于给英灵们塞奇怪食物,她拥有了标志性的动作——举着一堆盘子跑来跑去追英灵。
“真是热闹,今天的伽勒底也很有活力啊。”受特殊待遇的医生和御主从窗户目睹没能拼过筋力落后的英灵的悲剧,被医生解释了另类说法的御主对此很是欣慰。此时,还有一些英灵却在享受满是怪味的饭菜。
亚瑟们对其他英灵的浪费表示痛不欲生、羞愧难当。
王哈桑为首的哈桑们对这种遭遇表示习以为常,神父混在哈桑中一脸淡定。
两个Lancer阶的还在逃,Caster阶和Berserker阶的库·丘林在互相喂食。他们表示,再可怕的食物也赢不过施咒屏蔽味觉的德鲁伊和失去味觉的狂王。
其实这才是红色的弓兵不吃饭的原因吧喂。穿白婚纱的尼禄和红灵装的尼禄吐槽说。
幼吉尔捧着蛋糕笑而不语。两个成年的“我”对我真好,不然我可能得躲到王财里避难。俩无比愉悦的金闪闪正在某个非特异点时间的现世压马路,他们通过王财从幼年的自己那提前得知消息,完美远离了伽勒底运动会。
#论王财的正确使用方法#
被堵在厨房热情对待的红茶在受宠若惊之余将未恢复好的身体藏在影弓后。他预感不详,不要离太近行吗。这些家伙......影弓护住另一个自己,手中出现了长弓与剑。
拿着鹰嘴豆子的法老快速撤退。这可是最后一罐鹰嘴豆了。
宝具乱飞之时,两只狗还在“抱头犬跃”,两只狗还在沉迷投喂小游戏。“真有活力啊。”御主还在感慨生活,人造阳光照出他身后朵朵开的黑莲花。
旁观全部过程的亚·新人·有良心·男·瑟王:“......”
大概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

静谧的哈桑:和爱歌塞黑泥一样塞进去的呢。
阿拉什:万幸我还没醒。
恶咕哒子和达芬奇击掌:干得漂亮!

-12.5 fin-

(题外:更新接下来的23就是刀子我好开心啊。)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氏葬影z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