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孤獨,
但那些抑鬱而痛苦的人,也要好好的啊。

【杰佣】注定

写在前面:
参照《魔法少女小圆》。无数次重新开始都改变不了结局。
不是HE。
段子的长度,意识流。

(要不是不会画枪我就直接短漫了。)
————————————

啊,又是废墟。
那是他的面具吧,弹坑旁边那个。

一群细胞构成脑子,于是有了感情。
或者说一堆肉?
那可能不太好,他不会喜欢的。
乱七八糟的想法,乱七八糟的克制。
试探,害怕。
没有鲜花和礼服,没有阳光,没有早安吻。
忘了原本生活的疯子是会注孤生的吧。
去他妈的,我有罪我不会装作不知道。

试一下,应该不会有事的?
怎么可能没事,不是早就清楚后果了吗?
循环循环循环循环,没有几次可能成功的。
但他会拥抱我,他会牵住我的手。
那个世界有鲜花、礼服、阳光、早安吻。
即使最后我输给时间,输给巧合。
输给另一个自己。

我好累。我和“我”都好累。
累到眼泪都逃出眼眶再不回来了。
拜托他不要再靠近我了。
有谁快去救救他啊。
拜托我不要再靠近他了。
有谁快来救救我啊。

我这该死的任性。
什么灾难都放不下。
什么时候都放不下他。

别再说了。
继续。

-fin-

评论(1)
热度(24)
 

© 虞氏葬影z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